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登录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
我学会声会影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13|回复: 26
收起左侧

[各类素材专区] 分享一款傻丫头字幕KAX工程文件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404

帖子

268

金钱
发表于 2016-8-15 17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山地阳光 于 2016-8-15 17:29 编辑
+ @5 N" I4 c' ?" }
# S4 \6 C4 O% i9 m
分享一款傻丫头字幕KAX工程文件《门丽 - 哥哥妹妹.kax》
5 A. L; N( j* K$ T# e
1 E$ c7 `0 ^1 v, ]+ p/ ]' w
新版傻丫头2生成的KAX字幕可以直接导入会声会影、EDIUS等视频剪辑软件,非常方便。
) K0 [2 O# |0 i* @" q/ ]9 {

4 M# n% _+ P  H
/ r/ k, a: ~1 @, @) }
分享一款傻丫头字幕KAX工程文件,我学会声会影

; @) f( q- n7 y  ]+ `
( X6 Y# J2 z: s1 [( R
8 `) L4 H5 _! R! v- z9 `" L( u# |; Q: q- B8 T# `. X8 h

: @5 b$ [7 B: ]& P6 j2 W
/ S  ^. V  X- k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尊重作者、珍惜账号、请勿灌水!

- j' W( U# l5 K* V1 r
分享一款傻丫头字幕KAX工程文件,我学会声会影

. O# x, |( s5 h0 p2 L$ K$ k/ A" ], T3 t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1

主题

580

帖子

713

金钱
发表于 2016-8-15 17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谢谢老师分享

6

主题

404

帖子

268

金钱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15 17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涯海角 发表于 2016-8-15 17:28
# `+ N; H6 ^, H  g顶一下,谢谢老师分享
3 a! I; W+ d' d. R
哈哈,这么神速分享一款傻丫头字幕KAX工程文件,我学会声会影

157

主题

960

帖子

7675

金钱

版主

发表于 2016-8-15 17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阳光分享
浩瀚影视VV房间:703616 课程安排:周一:雷特字幕 周二:会声会影 周三:实用软件 周四:会声会影  周五:BT动画  周六:PS基础  周日:ED剪辑  如有变动以当天上课通知为准!谢谢大家的支持!

65

主题

956

帖子

1754

金钱
发表于 2016-8-15 19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山地阳光老师提供分享,您辛苦啦!分享一款傻丫头字幕KAX工程文件,我学会声会影

1

主题

19

帖子

1

金钱
发表于 2016-8-15 21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阳光老师的分享,辛苦了

0

主题

621

帖子

1864

金钱
发表于 2016-8-16 00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184

帖子

2063

金钱
发表于 2016-8-16 06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阳光提供分享!

1

主题

86

帖子

0

金钱
发表于 2016-8-16 06:5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阳光分享

0

主题

825

帖子

498

金钱
发表于 2016-8-16 12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老师分享
将意见发给我们
  • 通过以下渠道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

    admin@hy345.com

联系我们
  • 官方QQ群:417880557

论坛客户端下载
扫二维码手机访问

Powered by www.hy345.com © 2001-2013 我学会声会影

手机版|我学会声会影 ( 蜀ICP备16010681号-2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